炸蝦丼飯

hi ~^∪^

男友力三十题

楷楷生日快乐❤


献上男友力三十题之二,文笔不好还请大家多多体谅了^∪^


希望可以让大家能看了开开心心的



01 倾向一边的雨伞


在回家后,周泽楷就一直盯着晾在伞桶里的雨伞看,也不知是在想什么认真的很,连叫了几遍都没有回应。


看着周泽楷蠢萌蠢萌的思考样子,叶修无奈的将手裏提着的菜分门别类的放进冰箱里,转过身凑到他的面前霸道的吻了吻他将他从思考模式中唤回,只能专注的想着自己。


将周泽楷抱进怀中,调整姿势好让周泽楷可以舒服的窝在自己的怀中。「刚刚在想什么怎么认真呢?」「…我来」「这可不行呢,小周可是哥的宝贝呀。哥可舍不得小周淋雨呢,乖给哥亲亲」


02 “我一直在這裡”


狂风呼啸、大雨滂沱、雷鸣震震,夏日午后特有的雷阵雨。


刹那间雷光一闪而过,随之而来的是轰隆巨响的雷声。破裂的马克杯碎片四散在厨房的地板上,急促而混乱的脚步声匆忙靠近。


一团黑漆漆的影子瑟缩在墙角边上,头顶上突兀的呆毛正随着那一声声的雷鸣颤抖着,温柔熟悉的声音响起「小周你没事吧?有没有被割伤了?」,微微的摇摇头却不敢抬起头去看看对方


叶修看周泽楷这样也没说什么,逕自的跨过了一地的碎玻璃抱起了害怕的小宝贝就回到了卧室中,轻柔的放下心尖子上的宝物,转身关好锁好所有的窗帘和窗户,重新回到心上人的身边,将他深深的抱进怀中,轻轻抚摸着他柔软的头发。


「小周别怕了,哥在这呢。不怕不怕,哥会一直在这陪你的,乖孩子抬起头给哥亲亲就没事了」


怀中埋着的脑袋蹭蹭的叶修的胸膛,缓缓的抬起头,泛着泪的眼眶配上红红的脸颊让人忍不住亲了又亲,吻的人喘不过气又舍不得离开那柔软甜美的唇。


细碎的亲吻落在周泽楷的眼睛上,一个个吻配上一句令人心安的话语

「哥在这小周,哥在这…别怕了哥在这儿呢」


评论

热度(20)